春光乍泄

码字狂热爱好者

有故事的人

他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,他总是能滔滔不绝的来讲述他那传奇又带有迷幻色彩的人生经历。

我听他讲的时候,就感觉他的人生经历好多。打架斗殴,抽烟喝酒他都沾。可能是因为青春期的盲目崇拜,觉得这个样子的男生好帅。从小到大就很少闻到抽烟的味道,所以对抽烟的味道很讨厌。虽然我的爸爸之前也吸烟,但是他真的很少很少在我们的房间里面吸,之后他就戒了。有人到我家里,人走之后烟味留下,我爸就会立即开窗透风。

虽然很讨厌吸烟的味道,但是我脑子里面本来就是知道,我们两个人之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,所以也就不存在什么恶习陋习。因为以后毕竟不会在同一间房子里面过一辈子。别人就是别人,只要不跟你的人生有所关联,你完全可以置之不理。

就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一样。

有一件滑稽搞笑又令人心疼的事情。他说高一的时候,他跟人结梁子。跟别人打架,放学之后就是那种约架小树林。他喊的人一起上,结果他喊去的人把他的肋骨给按断了。硬生生的按断了。虽然事情过去了好久好久,他也已经活蹦乱跳的出现在我的面前,但是听他讲的时候我还是哭了。我觉得那个时候的他肯定好疼好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