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乍泄

码字狂热爱好者

美化的他

在我们相处的短暂的令我值得回忆的一段时间里,他在我心里是那种,对任何人都会很好,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意让其他人收到不公平的待遇的男孩子。

他脑子很好用,很聪明,但是特别贪玩,但同时他的自制力又特别强。知道自己该要什么,想要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,想保护的人就一定要保护到。

他的文采很好,喜欢写东西。他还给我看过他写给他女朋友的小故事,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他们俩。

他喜欢红色,那种大红色,因为张扬。就连手机壳都是红色的。如果要想别人在人群中第一眼看到你,衣服那就是红色无疑了。

他很喜欢唱歌,同时也特别好听,喜欢那种喊麦,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。他的声线特别低,很适合这类的音乐。

他喜欢留长指甲,这个我不是很理解。

他的手长长的。肯定也软软的,这个我不知道,但是我猜。

他喜欢晃脑袋,起来回答老师的问题会晃,走路偶尔也会晃。哈哈哈哈,我当时感觉好奇怪,我就问他,他说他不知道,可能是潜意识里不自觉的就晃脑袋。之后我还刻意拍下来给他看。

他真的好温柔好温柔,说话声音小小的,不管是回答问题还是什么。我感觉他不喜欢张扬,性格内敛,外冷内热。

他的个子挺高的,高中的时候186,现在已经190了。就是有点黑,牙齿很白。但是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。

他也喜欢憧憬以后的日子,同时他又很现实。考虑事情的时候会从多角度多方面进行思考。而我就和他截然相反,可能是因为人总是会被跟自己不太相像的人吸引,因为他身上的特质你向往。

他的胃好像不是特别好,他以前因为胃病请假,那段时间他尝尝头痛。高中那个时候,他因为身体不舒服请假回家,当时我们去跑操了,回来上课发现他不见了,我问他同桌才知道他生病回家了。我到处给他打电话,可是没打通。那天晚上下雪了。是2018年的初雪。

他让我好好学习,我就很纳闷,我明明自己对自己都不抱有希望的一个人,这么差劲的一个人。为什么有人会看好我。现在想想觉得那时的自己好傻。明明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对你讲,老师朋友对你讲,好多人对你讲。可我都听不进去。或者是说听不那么深刻。

他很感性,他看《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》,而且看哭过好几次,他对我讲他特别向往那样的陪伴,那样的日子令他着迷。那个电影我看了两遍,第一次看的时候是在高二,刚刚跟他接触周六周天回家,刚加QQ他给我的推荐。当时我记得边看边跟他讲观后感。第二次看是最近,也是边看边跟他聊天,不过这样次我没讲。他的话语字字句句都透露出他的目的,他的轻浮。我觉得好讽刺,就好像以前那个跟我说着向往那样的人不见了。也许死掉了。

现在看来,那个时候的他没有魔法。有魔法的人是我自己。是我自己改变了我自己。然后把功劳赋予到他的身上,不断的推崇甚至盲目的崇拜。

评论